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

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-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

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

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

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

0519-88962888

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+


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+

公司新闻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实力展现,健达中标10万吨年CPVC项目

信息来源: | 发布日期: 2016-11-16 | 浏览量:
关键词:健达,cpvc项目

      专业源于技术,自信源于实力,近日,我司在10万吨/年CPVC(氯化聚氯乙烯)项目中一举夺标。此次中标奠定了我司在CPVC行业无可取代的^地位。

      CPVC是由水相悬浮法生产所得,可作为部分金属材料的换代产品,是一种应用前景广阔的新型工程塑料,市场潜力巨大。但国内生产环境,始终具有装置产能小,生产技术不成熟等缺点。此次合作企业为CPVC行业的龙头企业,新上的cpvc项目可谓是给国内行业扩而充之;该司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改进和配方料工艺的进一步成熟,力求在质量方面逐步接近国际产品。

      这次招标,该司把高产量和地域特殊性特意标注在了重点标识里面,因此这也是我司设计考虑的重中之重,^终在结合原有生产经验及设计研究院实验数据的基础上,我司量身定做、设计研发了此套气流干燥系统,此套干燥系统生产能力可达3580kg/h,干燥后物料的含水量控制在0.1%-0.3%之间。在常规的操作条件下,此系统可以全负荷、连续、安全、稳定地每年操作8000小时以上。

      这次合作,对于我司来说是机遇,也是一种挑战,先天的环境、地理因素,需要我司更加专业化、标准化。我司能够中标此项目,源于强大的技术支持,以及合作商对我司深深的信赖。健达干燥一直是行业中的实力典范,我司会不断创新,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升华,以一次次^的服务给客户递上满意的答卷!

相关文章

Copyright ©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-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: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-mail: jianda@jian-da.com
 销售电话:0519-88962888 传真: 0519-88963888 技术支持: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:中国干燥设备网 [后台管理]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