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

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-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

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

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

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

0519-88962888

气流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+


气流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+

行业资讯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

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特征及其工作原理

信息来源: | 发布日期: 2015-11-18 | 浏览量:
关键词: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,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特征,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工作原理

  气流干燥机也被称为瞬间干燥机。从1960年开始,气流干燥机就被应用于制药行业。在成立之初,我们选择国内和国外^新的技术,并提供高品质和低廉的价格的产品,从而应用到医药,化工,食品等行业中去。多年来,气流干燥机经过不断的改进和提高、研制除了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:强化型的气流干燥机。
 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
 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特征:
  
  1,干燥强度大,设备投资节约:对气流干燥机处理量是^大的。我们生产的脉冲式气流干燥机的蒸发水份能力从50到150kg / hr。这种干燥设备只需要很小的投资并且也不会占用很大的面积,其优点是其他干燥设备所不能比拟的。
  
  2.自动含量高,产品质量好:原材料待干燥是管内。干燥时间短,仅仅只需要0.5—2秒左右。因此,可以实现自动化操作,并且原料可以与外部物质接触。因此,污染极小an以及产品的质量还是不错的。
  
  3.设备将被完全供给和热源可以是自由选择的。
  
  气流干燥机将提供彻底。基本型由空气过滤器,加热器,加料器,风机,旋风分离器。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安装除尘器和其他辅助设备。在选择加热方式,气流干燥设备具有广泛的适用性。顾客可以选择流,电和空气加热的炉中,与实际情况来加热。同时它应选择在根据温度材料被抵抗(或热风温度):如果≦150℃,选择蒸汽加热,如果≦200℃,电力或蒸汽和电或(热传导); ≦300℃,煤气炉加热;如果≦600℃,油空气加热炉。
  
 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工作原理:
  
  潮湿的原料,经输送机与加热新鲜空气进入仅有一名同时干燥。该地区充分混合。由于热交换的面积比较大,蒸发和干燥的目的,可以在很短的时间来实现,干燥后得到成品从旋风分离器排出。小份物料和灰尘可以被回收,并通过旋风分离器或袋除尘器。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中使用在负压力下操作。原始干燥设备不能穿过风扇。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在正压下操作。原料通过风扇的破碎。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干燥效果是一个加强型它集成了闪存干燥,气流干燥于一体的身体,也是一个^新式的干燥机设计由我们根据客户要求来进行制造。
  
  QG系列脉冲气流干燥机大规模生产干时,将尽快采纳为干燥原理,使用潮湿的热量快速运动,带动材料及其IR是使燕麦在^近给它,完善^新的速度可以提高整体干燥过程。如果原料是干这个设备,结合水分形成降雨永不变形与一般的干燥机相比,产量显著升高,干燥后的物料被完全删除。
  
 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优势优点:
  
  简易自动操作,投资小,能耗低,体积小,低廉的劳动力成本,大量的应用程序,它是理想的气流干燥机。
  
  技术咨询和测试:
  
  气流干燥机是一种具有大批量和高效率的热快速,连续和瞬时干燥设备。甚至可以通过它适合于不同的物料的干燥,但由于物料性质差异较大,序让客户选择自己期望的干燥设备,我们将提供技术咨询并提供安装布置图,进行测试的免费的原料。
  
  MQG脉冲式气流干燥机适用物料:
  
  气流干燥机类型可以是适于完成。除了在基本型气流干在即中提到,以下的原料也可干的原料。他们包括:苯乙酮,ABC中间体,ABS树脂,ASC,白炭黑,苯并,渔业,促进微米,催化剂,沉积的碳粉,乙酰氨基苯磺酰氯,苯二甲酸钠,氨基水杨酸酸,二乙基苯胺,二氧化钛,活性炭,氟硅酸钠,氟石,硫酸盐,硅胶粉,复合树脂,氢磷酸盐,奥利奥红霉素,二硅酸钠,口服葡萄糖,硫酸钠,硫化矿,矿石粉,聚氯乙烯,磷肥,四环素,氧化铁,碳酸钙,钛矿石,铜矿石,土豆,硬脂酸盐,玉米蛋白,药品,剂量,杂物等。

相关文章

Copyright ©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- 气流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: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-mail: jianda@jian-da.com
 销售电话:0519-88962888 传真: 0519-88963888 技术支持: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:中国干燥设备网 [后台管理]

Top